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P2184551-2

晟豐農業機械有限公司 (DATO AGRICULTURE MACHINERY CORP. ) 別名大拓行,成立至今已有半甲

子,在這三十餘年的歲月,晟豐始終秉持ㄧ慣的熱誠為農民提供創新的機械及更優質的服務,農民滿意的笑容便是我

們前進的原動力。


近十年來晟豐公司除了不斷提升既有產品的品質和產品的種類之外,更積極的投入精緻農業及新式農業機械的研發,希望能製造更便捷、更本土化的機械供農民使用。本公司以創立自有品牌Coyo 電動收管機、碳纖噴霧桿、大蒜播種機等多樣新型機械,獲媒體青睞採訪報導且取得各項專利。


有小農救星之稱的晟豐提供販售項目:電動收管機、碳纖維噴霧桿、大蒜播種機、蘆筍選別機、日本各大品牌噴槍、抽水機、發電機、DC液體攪拌機、蔥蒜鬆土機、電動搬運車、箱型雜糧作物乾燥機、中耕機、履帶搬運車、乘坐式耕耘機、水田整平器、小型曳引機……是農業、園藝機械,包含該機械上萬資材、零件的整合專家 !!!

讓您在同一個地方即享有一次購足的喜悅 !!! 

歡迎您的蒞臨參觀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