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晟豐

公司簡介

晟豐農業機械公司

在台灣40年的歷史,最完整的農業、園藝機械、零件資材整合專家,橫跨整合歐、美、日、台 多國品牌農業、園藝機械商品,讓您在此享受一次購足的喜悅 !!!

以人為本,服務至上,在本公司請盡情充分享受 HONDA 品牌創辦人本田宗一郎所提及的三個喜悅: 購買喜悅、銷售喜悅、製造喜悅 。
開業創始『成豐牌乾燥機』已佔雲林縣80%以上的市佔率,近年來,由於本公司注重到農村老人化的嚴重性,更積極投入研發作業,拓展自有品牌『coyo』涵蓋『電動收管機』、『高床履帶式作物鬆土機』、『碳纖噴桿』等噴霧一系列,為近年來由少數國人自製研發機種之一,而以電動收管機而言,可節省80%以上人力,包含:職業型(第一、二代)及自家攜帶型。為此更帶動整個農業生態結構的變革。此為本公司目前重點營運項目之一。

在此提供客戶便利優質的採購空間及專業的維修服務,歡迎您的蒞臨 !! 


  

公司地圖.png